close

 

內有完整劇透

心理不適者誤入(?)

 

 

先說說這篇的源起好了,簡單來說,其實他們是來自某一次做的夢境內容,夢中他愛她,她卻已不記得他。

在夢裡,有她在的地方陽光都是燦爛的,而他總是默默在陽光的邊緣靜靜的看著。這份無奈,我就這樣看在眼裡,直到夢醒。

看著自己心愛的人幸福快樂是什麼感覺呢?

我被他那種近似守護卻又不接近的舉止給觸動了,夢醒之後,我想要把他們寫下來,我也想讓讀者看看這究竟是怎樣的一個傻孩子。

我覺得普通的故事進行的很容易,但是我今天要訴說的是一個基本上完全平鋪直敘的故事:他們相愛過,但都過去了。

 

 

沒有happy ending,沒有不可挽回的悲劇,他們曾經是戀人,但是她把他忘了,看起來狗血著呢,然後是不是應該要猜他們會再一次在一起,她最後會想起曾經很重要的他?可是......對於他們的現實來說,忘記了就是結束了,她的記憶裡會有另一段旅程,會有新的生活、新的交友;而他沒有忘記,但是對她來說,他已經成了末路人,只是,個朋友。

現在故事還能繼續進行,是因為他的愛情還沒有結束,我想帶給大家的是他愛她的那份感情,但是故事繼續走下去,最終這份愛會被消磨,就變成一齣爛大街的流水帳了,他們的魅力不應該變成這樣。

對於題材,我還是相當有自信的,讓我止步不前的,應該是我沒有駕馭這個靈感的能力吧!

 

這份故事就到這裡打住,未來或許會出現一個更好的句點,所以我讓它的狀態留在停更,也不怕讓大家看見我這邊murmur的劇透,它的定位就是這樣一篇小小品的存在。

不張揚,不大氣。

就像他現在的愛情一樣。

 

最後還是帶上一點點的Action 4:

 

  ###

  她在白晃晃的世界中醒來。

  就跟那天一樣。

  那天,一個女人哭著抱住她。她的額頭纏著紗布,隱隱作痛。

  她覺得有點熟悉,順口就問了一句。

  您是我的親戚嗎?我好像在哪見過阿姨您?

  所有人看她都像失了魂。

  他,也是。

  有人按了鈴,醫生護士進來看她,檢查幾句後說:「小姐,妳認識某某某嗎?」

  她皺眉,搖頭。

  她後來才知道,某某某,是她的名字。

  …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題外話:帥帥的他,及美美的她讓我做夢心情超級好,話說那是我第一次做夢夢見美女呢(笑)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夢醒 曾經 無奈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圈圈筆掉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