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已經死了
 

相當快意
 


 

為什麼要自殺呢?
 

因為生無可戀
 


 

你知道自殺是很痛苦的嗎?
 

我只有痛苦一瞬間,活下來才是痛苦一輩子,一輩子太長了,我受不了
 


 

自殺的人靈魂是不能投胎的,你願意嗎?
 

我的靈魂已經死了,死在那悽然綻放的花海裡,多美,既沒有過去,也沒有未來,既沒有負擔,未來也輕盈如風,為什麼不呢?
 


 

你想過那些關心你的人會因此傷心難過嗎?
 

那活著令我傷心難過,又有誰來替我想想呢。我為別人而活,那跟死了有什麼兩樣。活著的究竟是我還不是我。
 


 

你這麼說,你已經想清楚了?你真的要離開了嗎?
 

你忘了嗎?我已經死了,還有什麼想不想的呢?那你想清楚為什麼你會在我面前了嗎?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真正該面對的人是誰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自殺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圈圈筆掉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