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有人跟我說
他發現了一個很有趣的APP
APP的大致功用就是裡面有人在講話(結束。

 


不我不要玷汙我朋友的高大上APP,我要認真說了
裡面有點像廣播電台那樣,音檔點開是有個類似主持人的角色,他分享一些事情,也許是自己的事,也許是從別人那裏聽來的故事
朋友說,裡面的有些話他覺得很受用,他給我聽過,但是我這個人似乎不適合聽別人說半小時的話不回他(欸
所以我聽不下去。
換我來說(搶人家飯碗你這樣對嗎

今天早上出門前,因為很無聊,我不小心翻開了被我塵封很久的壢中小本本,其實嘛,我不喜歡打開那本書,它會讓我覺得感傷,我這個人很容易想太多啊,我總會看著那些字想著,都過去了(又過去了#
當初說喜歡的人,現在還不是分道揚鑣呢?會連絡的有幾個呢?看著看著,總是無奈大過於喜悅,回憶這種東西,能擁有很幸福,卻在有些時候,一遍一遍的告訴你,那些都不會回來了,你怎麼就不會放手呢?
回憶之所以美麗,就是因為它不會改變,回憶之所以感傷,就是因為它不會改變。
所以我不喜歡打開它啊(笑

對不起但是我打開了。゚ヽ(゚´Д`)ノ゚。
萬惡的潘朵拉盒子。゚ヽ(゚´Д`)ノ゚。

有些人再也沒有聯絡了,是的呢。不過看到某些話語我還是會忍不住發笑。
我還記得你們的臉龐,記得你平常的樣子,也許是被我硬塞去寫的,但是看到字,我還是會想起你們,我沒有忘記。
少數的保持連絡的你們,我能記得更多,記得你把書交給我的樣子,記得你笑起來的樣子,記得那些笑容底下我們沒有說出口的一些東西。
比如說我們曾經談過那些面具下真實的你啊我的。
我真的覺得很榮幸,能讓真正的你接受我,真的很高興能夠跟你繼續聯絡下去,我想跟你繼續做朋友,做一輩子的朋友。
這段話呀,我覺得你看不見。三四年前的東西呀,即使本人看見了也早就忘了是你寫的吧(像我早就忘記我寫給別人什麼了XD

把潘朵拉的小本子翻來翻去,大概總結了一下所有人對我的觀感。
氣質美女是我ヽ(✿゚▽゚)ノ(被拍飛
第一印象果然都是很難接近啊(╥﹏╥)
我覺得我一點都不氣質啊,所有的氣質都是假象,果然還是因為太在意他人目光了(點頭點頭)所以做出了很多啊這個人好有氣質的錯覺。
一切的一切,都是自卑啊。
在我眼裡,每個人都是好的,除了我。
就像國文課本裡,我們永遠看不見自己的錯誤。
我呢,大概就是看不見我自己吧。
你們每個人,都在我眼前閃閃發亮呢。
所以我很喜歡在別人挫折的時候給予鼓勵,不是特別去想出你有多好多好,而是你在我眼裡一直都很好。
我只是把我看到的你說給你聽罷了。
你應該要知道你自己有多好。
我希望大家都能夠愛自己。
這樣多好。
這樣很好。

然後好多人說我有獨特的見解,新時代的女性是什麼啦XDDDD
好害羞又好開心
所以我想把我各種奇怪的價值觀跟大家分享
讓大家一起被我奇怪的價值觀洗腦XDDDD
如果有榮幸看我胡言亂語到最後的看倌們(?)
我現在才要開始說
如果這是一篇作文
那這篇文的主旨
就叫做,愛自己。
下台一鞠躬。

 

#本篇重點筆記是自愛喔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潘朵拉 自愛 散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圈圈筆掉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